中国共青团
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主办  www.gqt.org.cn
中国共青团网->工作简报->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简报 -> 正文
第 8 期(总第245期)

 

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编
2007年05月12日
 

北京召开2007年西部计划招募工作推进会

  为进一步推进2007年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向组织化、系统化、规范化发展,稳步推进各项工作,根据全国项目办指示精神,结合北京市西部计划工作进度,5月10日下午,北京市项目办在清华大学组织召开了200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推进会。北京市各高校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。

  会议总结回顾了前一阶段宣传动员和招募报名工作,肯定了招募报名以来各高校的工作成绩,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。团市委副书记李先忠指出,要抓住西部计划报名最后阶段这一关键时期,充分运用现有的宣传手段,及时通过校园电视台、广播台、网站、宣传橱窗、校报校刊等媒体,做好深入发展工作。鼓励高校出台保障政策,积极选择、推荐思想过硬、品学兼优、具有较强奉献精神的毕业生参加志愿服务。积极做好下一阶段的准备工作,与对应服务省紧密沟通,做好志愿者岗位对接、体检以及对入选志愿者派遣前培训和实习、见习等工作。同时,联合市委组织部、市委教工委、市教委、市人事局等部门,做好作为西部计划北京市地方项目的“首都大学毕业生基层志愿服务团”前期准备工作。

  推进会后,各高校团委书记和800名首都大学生一起,听取了“第四届奉献者风采——在西部基层工作的优秀大学生毕业生事迹报告团”首场报告会。

 
 相关链接:
晋城市开展魅力城区志愿先行青年志愿服务行动
钟山区企业青年志愿者投身“双创双建”
重庆市容美化青年志愿者总队成立
天津青年宫志愿者陪同来津玉树儿童过“六·一”
马鞍山市青年志愿者活动如火如荼
中国共青团网
版权所有:共青团中央        E-mail:gqt@gqt.org.cn
地址:中国北京前门东大街10号    邮编:100051